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30|回复: 7

[分享] 三国志13pk精美头像包,42张头像(1男41女)全呼吸头像整合,可一键导入(3.1修复更...

[复制链接]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3-28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三国迷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三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週嚜 于 2017-3-29 17:35 编辑

个人比较喜欢捣鼓这些东西,昨天整合了一晚上,编号纯手打,实测没有问题。头像全是精心挑选的,个个都是精品。1男41女。
附网盘链接,骚等
这个,个别头像出现了一点点问题。。。本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头像编码我认真查看了一遍都是对的。我又替换了最后4个武将头像,结果进去还是出问题,只有41恢复正常。
出问题头像为第5,37,38,39,40,41,勿用
楼主还在想办法。。。。
好吧,5号头像是由于编号错误,将00000020_01185 .bmp换成00000020_01185.bmp。多加了一个空格。。。。就出问题了
昨天发现了问题没来及修改,今天暂时取消链接分享,等楼主改善好的在放出来,
已改好,楼主亲测,没有问题,全呼吸头像,动作无撕裂,无缝连接。完美perfect

附网盘链接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直接上图:

135003j5lqt0f3qh77htgz.jpg


135003rv3sl6plqvem08si.jpg

135004fv07gpp3w8rsv79j.jpg


135004wwsgt6z6ihxkswuf.jpg
5.jpg (55.32 KB, 下载次数: 8)

135004kxgx5s75zv59vcl9.jpg
6.jpg (53.78 KB, 下载次数: 7)

135004qwjki94idfbnhih5.jpg
7.jpg (35.88 KB, 下载次数: 14)

135004hpynatt0zhquguzk.jpg
8.jpg (42.8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4ituxdec6zdeutztt.jpg
9.jpg (48.57 KB, 下载次数: 11)

135004a9fhfhjjeecb8o92.jpg
10.jpg (39.86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5jloajck0c5x2ve7k.jpg
11.jpg (38.05 KB, 下载次数: 5)

135005p9p4d9ht24ttrh2m.jpg
12.jpg (47.61 KB, 下载次数: 3)

135005n4kkk4ngp377lo8p.jpg
13.jpg (47.56 KB, 下载次数: 7)

135005rw5xwyrllwxuxr2x.jpg
14.jpg (46.13 KB, 下载次数: 2)

135005hp5tbeattu5miulb.jpg
15.jpg (42.95 KB, 下载次数: 8)

135005e99ixi9b9yywknmx.jpg
16.jpg (42.76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5lv5q0b1k5cb3hndk.jpg
17.jpg (41.93 KB, 下载次数: 6)

135006oyf97zy7bznbhe98.jpg
18.jpg (39.47 KB, 下载次数: 5)

135006yq2oq303cp5fpfi2.jpg
19.jpg (37.8 KB, 下载次数: 3)

135006ybflskschblpfglj.jpg
20.jpg (51.56 KB, 下载次数: 6)

135006grvhv9wyr8zpic98.jpg
21.jpg (40.93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6pppbfvyfug2h5ygd.jpg
22.jpg (40.86 KB, 下载次数: 6)

135006ng5qiwnghnraqrjs.jpg
23.jpg (48.56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6hcl6flzeqkfikafl.jpg
24.jpg (50.74 KB, 下载次数: 3)

135007c1gh081f6u7f5bm8.jpg
25.jpg (40.69 KB, 下载次数: 7)

135007meyuld4sg6isr3by.jpg
26.jpg (46.99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7fdkirimmp6fktdpi.jpg
27.jpg (31.63 KB, 下载次数: 3)

135007wyvtr9pb9blbxlpp.jpg
28.jpg (41.06 KB, 下载次数: 7)

135007v7trjjzw418t8wun.jpg
29.jpg (41.15 KB, 下载次数: 10)

135007k91o6roia6jro9rz.jpg
30.jpg (42.28 KB, 下载次数: 3)

135008si6he1zhose339r9.jpg
31.jpg (49.72 KB, 下载次数: 2)

135008huzgd2dmzwgu28gd.jpg
32.jpg (44.25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8rwgdedmneemzymb8.jpg
33.jpg (45.61 KB, 下载次数: 1)

135008s8jkvqf4myspfsi3.jpg
34.jpg (43.08 KB, 下载次数: 5)

135008m7t00v442vkn1ttn.jpg
35.jpg (41.99 KB, 下载次数: 5)

135008jhpzfnhtnzrogpg0.jpg
36.jpg (33.96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9ppopo9apf9p9pqxf.jpg
37.jpg (30.8 KB, 下载次数: 5)

135009frfqbxf4rfnen4w9.jpg
38.jpg (52.16 KB, 下载次数: 12)

135009xnj5ttmfji0cmmv8.jpg
39.jpg (47.53 KB, 下载次数: 4)

135009wkz8fvj8r3fs3sjv.jpg
40.jpg (51.98 KB, 下载次数: 9)

135009x5pvii5piepi04g5.jpg
41.jpg (46.86 KB, 下载次数: 9)

135009xex9m8fzzmkzfl3e.jpg
男1.jpg (34.3 KB, 下载次数: 10)

135009ml2hedd1c1gggjh8.jpg

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门派:明教

擂台:无名次

与他切磋一把

查看他的属性

发表于 2017-3-28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3-29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hgkfgigkjhljl
[发帖际遇]: 土豪“嗯哈窝头”在集市被刘备编织的草席绊倒,讹了一笔医疗费,土豪获得2 枚 五铢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4-9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5-1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5-14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门派:无

擂台:无名次

与他切磋一把

查看他的属性

发表于 2017-5-15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
官位:无

宝物:无

发表于 2017-6-19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赞楼主,求告知急用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  
 
     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牧羊三国游戏网,策略单机游戏无毒无插件无广告免费下载 ( 陕ICP备06011503号 )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GMT+8, 2017-6-25 21:55 , Processed in 0.406023 second(s), 10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heme.Yeei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